12/13的聚會

2012121314:15

好友終於回來了, 好久沒有一起聚聚了, 這是TINA廚房的德國聖誕蛋糕, 口感是紮實的, 上頭還撒了白糖, 本來包裝的很漂亮, 但我竟然忘了拍照了.

我們一起做了橘子分享的甜蜜零錢包, 享受邊聊天邊手作的樂趣, 這款零錢包工序不複雜, 只要把零件都準備好, 很快就能完成一個, 我只記著要交作業, 竟然忘了我只要留影, 就可以讓她們一人帶一個錢包回去了, 同學~~ 原諒我.

這是同學送給我的掛包器和隨身鏡, 很可愛唷~~

下次我們聚會要來點什麼咧~~ 要討論好, 另外, 我要找找附近可以吃早午餐的地點, 不然一時之間, 我這個路癡竟然完全答不出來, 而且還報錯方向, 真是的, 這到底是誰的地盤啊~~ 要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