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化粧包

2012111912:03

這是搬到桃園後的第一個作品, 我發現我好久沒動手作東西了, 該要振作一點了~~ 女兒預定這個小包已經兩個星期了, 我總是提不起勁來做, 她現在知道唯有緊迫盯人的方式才能早日拿到她要的東西, 所以, 三不五時就來個電話, 終於把它完成了, 很小巧的包, 做好的當天, 她就在去運動的時候揹著她的電話, 輕輕鬆鬆的出門去了, 開心的咧~~

在製作側邊吊耳的時候, 居然車斷了一根16號車針, 只好換上我剛買的18號針, 才勉強過關, 我真是害怕那種車子突然發出來的尖銳聲音, 害我越來越想要戰車了.

還做了條揹帶, 方便在運動時使用

內裡是湘蓁的貼襯布, 真是很好用, 不必燙襯, 省了很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