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漾手提包 -- hana的分享

2010041410:37

那天逛到hana家, 看見她有要分享春漾手提包的預告, 就硬著頭皮去看, 因為我還有一個小籠包還沒完成耶... 真是不好意思.

但開心的是, 我看到hana的分享方式有所改變, 想當然爾~~半夜也要跑去分享.

我終於分享到了... YA~~~~

這塊布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買的了, 那天在翻布, 好~~決定就是它了. 因為材料是棉布, 原本想要用硬襯的, 但我真的被打敗了, 它超難翻面的, 我放棄了, 因為前陣子跟以芳買了一些厚紙襯, 所以, 用它試試看, 內袋因為已經用了厚布襯, 我就沒有再重做了,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比較輕.

這個是正面, 我和hana做的一樣, 但因為我手邊沒有皮扣, 就自己做了一個. (

平常總是覺得家裡買了一堆東西, 但每次要做東西, 怎麼總是缺東缺西的, 真糟糕.

)

這是背面, 我把它分成兩格.


袋口的拉錬口布, 有特別對過的喔.

袋子裡我做了一個拉錬袋和兩個開放口袋


側邊我也有給他注意的對好唷.


感謝hana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