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小艾的相約 -- 桃太郎口金包

2010070622:36

這是這個月小艾的相約 -- 桃太郎口金包, 它大的超出我的想像, 所以, 我有加了一個小內袋在裡面, 它應該很能裝喔.

我每次做東西都是做到那再去準備一些材料, 這次, 當我把口金包本體完成時, 才發現我沒有12cm的半圓口金, 快要急死了, 眼看著就要開天窗交不了作業, 只好向小艾求救, 幸好小艾幫了我的忙, 我今天收到了口金, 趕快把它完成, 太感謝你了~~小艾.

小艾還送了一份±2的光碟給我, 真的最近氣候有好多的怪象現, 在在顯示地球生病了, 大家應該要節能減碳, 好好的愛護地球才行, 不然2012的夢靨會一直存在著, 大家口口聲聲愛台灣愛小孩, 請為小孩子們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