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之旅 (7/1)

2011081622:53

行程: 溫哥華 (哥倫比亞大學 - 伊莉莎白公園 )

從住宿的地方到溫哥華約莫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要進入溫哥華時我看到了獅門橋

溫哥華的交通號誌變換很快, 約莫一分多鐘就變換一次, 車雖然很多, 但大家仍是很有秩序的排著隊, 但我覺得加拿大比起美國人, 耐心似乎少了那麼一點, 常聽到按喇叭的聲音.

 

加拿大的路標個人覺得沒有美國做的那麼好, 但比起台灣要好就是了. 早上計劃到哥倫比亞大學, 繞了好久, 才找到, 哥倫比亞大學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女兒對大學裡的farm market有著濃厚的興趣, 花了些時間找, 抵達時才發現在六月底改為禮拜六才有, 我們只能拍些照片留念囉.

農場裡有學生及工作人員在處理蔬菜及雞蛋....

吃完午餐, 我們到伊莉莎白公園, 今天豔陽高照, 有點熱, 但比起台灣, 那真是小巫見大巫. 

老公充當司機(因為我忘了帶台灣駕照出門了, 所以, 老公只能全程為我們服務, 不過說實在的, 他也不太放心讓我開就是了 ^^) 再加上時差的問題, 要我和小朋友去走走, 他在樹蔭小睡片刻, 這公園真不小, 有好像搥球的場地, 也有高爾夫的練習場, 打網球....

公園裡剛好有新人在舉行結婚的相關活動

因為新買的相機 (Nikon D7000) 第一次帶出門, 因此練習拍一些植物的近照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 我們每走到一處有立著地圖的看板, 總要停下腳步來瞧瞧, 但到了中途, 卻發現有地圖上的you are here不見了, 讓我們一下搞不清楚方向, 因此決定原路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