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板與小雅姐姐

2009050222:47


4/28是與繼華老師及同學的約會, 今天只有惠玲及小丫頭和我三個人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感謝老師為我們準備的漢堡及咖啡, 還有惠玲準備的好喝的湯, 呵呵 ... 我喝了快三碗, 好飽喔. ^^還有...還有, 這次靜怡媽媽雖然沒有來參加聚會, 但還準備了親手做的麵包, 真是太感恩了.

言歸正傳, 這個娃娃我覺得帽子要折的好看, 真的需要技術, 我搞了好久, 才終於能見人, 我本來以為豆腐板必需先用砂紙磨光滑, 所以, 買了幾張砂紙, 但一直沒有時間去磨, 到了現場問老師, 老師說不用磨, 就是要呈現木板的紋路, 果然上了顏料之後, 整個的感覺就不同了, 再加上個樓梯,  及掛勾, 感覺就更是不同了.

在做小雅姐姐的時候, 衣服我們因為做錯步驟, 老師也很無私的教我們不用拆線的補救方法, 我從來沒想過大花布可以做這個小娃娃的衣服,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效果很不賴耶, 這幾堂學習做娃娃的課程, 讓我學到很多做娃娃的知識, 多多少少也讓我的想法有了改變. 每次的娃娃課都是很令人期待的.....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合照, 雖然是同樣的紙型, 但每位同學做出來的感覺就硬是不同, 環肥燕瘦各異其趣, 她們的共同點就是每個都超可愛的....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