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蔓姐妹

2009040400:01

我是小蔓姐姐

這是在上課時完成了一半回家幫她做了衣服及褲子.

大家好, 我是小蔓妹妹

她是回家後按照老師的教學完成的另一個娃娃, 幫她換上了不同的頭髮, 瞧她是不是呈現了不同的風情, 衣服我幫她做了抛抛袖, 衣身的部份也改為直筒的衣身, 啊~~~~, 我到現在才發現, 我忘了幫她們穿鞋了.


還是先來張合照吧.

這次的上課, 老師很仔細的為大家解說如何染布 (我好想哭喔... 因為我每次都沒辦法準時到, 所以, 前面沒聽到) 做頭髮 (老師為我們示範了好幾種髮型) 眼睛, 鼻子及嘴巴的位置, 並告訴我們如何為小娃娃做衣服, 真是獲益良多. 這次, 不點幫我們準備了炒米粉, 不點你怎麼這麼賢慧, 能娶到你的人, 一定很幸福, 還有jade請我們吃那個不知道什麼捲... 真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