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 松露之家 (台北)

2012112617:14

往年都是老爺選的地點, 今年女兒幫我們google了幾家餐廳, 我挑選了在sogo敦化館B1的"松露之家", 據說算是平價的法式料理, 感覺氣氛很好, 只是我不太好意思拍照~~


我們選了氣泡水, 點了兩分午間套餐組合 (王者之王炙龍蝦和巴黎酒家燴牛排 1,880/套) ~~ 旁邊那一罐油裡加有松露, 是待會要沾麵包用的.


和其他餐廳不同的是, 附的麵包沒經過加熱, 搭配加了松露的橄欖油, 口感還不錯.

這是前菜紅酒燉梨佐鴨肝醬, 鴨肝口感很綿密, 沒有一般肝的腥味, 我蠻喜歡的, 把它抹在麵包上吃, 很不錯.

櫻桃木輕燻干貝, 那干貝怎能處理的這麼嫩啊~~

地中海蕃茄海鮮湯 (有魚, 花枝和牡蠣)

這是我的主菜 -- 巴黎酒家燴牛排, 牛排也是處理到很鮮嫩, 真的很好吃~~

這是老爺點的王者之王炙龍蝦, 這是波士頓龍蝦, 老公也很滿意喔.

飯後甜點: 白松露焦糖布丁, 一層薄薄甜脆的烤焦糖, 搭配軟綿香濃的布丁, 吃起來不甜膩, 個人滿喜歡的.

飲料: 卡布奇諾咖啡

老爺點的水果茶

另一道我就不記得名稱了, 沒辦法, 人年紀大了, 真的是健忘, 我只記得那一球芋頭冰淇淋, 很好吃 ^^

松露之家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電話: 02-2778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