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迷你的蘑菇化粧包

2009101322:23


這是參加Cindy媽咪的宅媽教室, 這是第一回合, 海灘化粧包, 看了好多格友的作品, 實在是太美了, 有蘇姑娘的, 有海洋世界的, 各式各樣的圖案, 無奈我實在是不太有創意的人, 所以, 就找了塊邊條布, 我想在夏天, 應該是萬物生長繁盛的季節, 理應森林裡的蘑菇也是欣欣向榮的, 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不知道Cindy媽咪是否也同意我的歪理? ^^

這是背面的圖案.

我本來以為這個包挺大的, 沒想到超級迷你的, 但可別以為它很容易做, 因為我不想做內滾邊, 所以, 和Cindy媽咪的做法稍稍有點不同, 本來連外滾邊都想省, 但組合起來, 不好看, 所以, 又拆又組合的, 弄了不下數十次, 終於搞定, 總算把它給完成了. 呼~~~ 來去交作業囉.